close

雖然台灣多數的新娘,是靠新祕來幫忙決定與打理造型,不過在自助婚紗越來越熱門,以及網路上大家的造型常常互相分享之下,許多人也會事先篩選、過濾自己適合什麼樣的造型組合,在這裡就要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,什麼款式的白紗或禮服,該選什麼樣的頭飾才最適合。

 

1

 Lace wedding dress.jpg

 

如果禮服是以蕾絲為主,由於蕾絲本身在視覺上,就很容易吸引眾人的目光,以及為新娘營造出優雅的形象,建議頭飾在尺寸上,可以選擇中小型的就好,若能帶點復古風格會更適合。

 vintae2.jpg

 vintage hair.jpg

 

2

 mermaid wedding dress.jpg

蕾絲又有魚尾的款式上,因為外型的設計和花紋較為複雜,因此頭飾的設計越簡單越單純,越不會搶走禮服本身的丰采,例如:鮮花、顏色較單一的鑚飾,才不會全身上下都顯得很花俏。

 clips for mermaid gown.jpg

 feather hair clip.jpg

 

3

 plain mermaid dress.jpg

至於單純魚尾,布料花紋沒有那麼繁複的款式,可以搭配大尺寸、造型較誇張的裝飾,讓頭跟腿的在視覺上,比例可以更均衡。

 large hair piece.jpg

 Wedding-Hair-Piece-Vintage.jpg

 

4

 ballroom gown.jpg

臺灣新娘們最常選的澎裙,利用鮮花或中等尺寸的頭飾,就可以輕鬆襯托出整體的美感,樣式的部份,可以花俏也可以素色,算是相當好做搭配的禮服款式。

 flower1.jpg

 embellished.jpg

 

5

另外在國外婚禮上常出現的花圈,比較適合色彩繽紛的禮服,佩帶的方式也不限一種,不管是正的戴,還是著重在頭部的某一邊,或是融合在髮型裡,只要花朵顏色搭配得當,不需要其他首飾,你的造型就已經很完整了。

halo.jpg 

 floral head piece.jpg

 Lace-and-Lilies-Halo.jpg

以上圖片來源:weddingsbytheaddison.com/

 

 

 

如果您喜歡本站的內容,歡迎使用RSS訂閱的方式來取得最新發表的文章 

請將本站RSS網址:http://feeds.feedburner.com/leperfectmomentpixnet

加入您的RSS閱讀器或線上閱讀工具,如Feedly、Bloglines。謝謝您的來訪

也歡迎上我們的網站 心幸福客製化婚禮小物

 

相關文章:

挑婚鞋的學問--不但好看還要舒適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perfect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