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確保婚禮當天,能以完美的姿態,出現在眾人面前,新娘個人的事前準備工作可是有不少項目要忙,但若是你不是很勤勞的類型,或是只想針對當天新祕無法幫你掩飾的部分下手,那就把時間留給以下這幾個種選擇。

 

1 許多人會考慮微整形,但微整形對於婚禮來說,最大的風險就是恢復期問題。若是脈衝光、淨膚雷射這類的治療,在婚禮前1~2月進行,一般來說在婚禮前就會完全復原,當天就可以以完美的狀態,去迎接親朋好友(但建議還是先詢問過醫師,每人膚質狀況不同,恢復期的長短可能會有不同)

如果是注射型的療程,最好6個月前就要先做,不然恢復期很有可能會趕不上妳的婚期!

 face-mask  

圖片來源:liveacolourfullife.wordpress.com

 

2 沒有考慮微整形,或是已經離婚禮不到1個月的人,這時候面膜就是最好的幫手,建議以保濕為主,依照面膜包裝的指示,每星期兩次,或是兩三天敷一次(看你的面膜怎麼寫)一直持續到婚禮的前一天,就可以看出皮膚狀況已經大大提升不少。

 

3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睡眠要充足,雖然離婚禮越近,許多準新娘們就越著急,甚至常常要動員全家大小一起熬夜趕工小禮物、婚禮佈置,但是連續好幾天都缺乏充足睡眠的情況下,即使事先做了再多的保養,當天的氣色依然不會很好噢,這點要請大家特別注意。

 Jogging-silhouette-05  

圖片來源:www.trainbodyandmind.com

 

4 同時也建議大家要多運動,婚禮當天最殘酷的一點就是,沒有人能夠幫你後製,所以若是不滿意自己手臂的粗細、覺得背上的肉會被禮服擠出來,那最好的解決方式就是從現在開始運動。即使沒有考慮要瘦身的新娘,有時間的話還是建議各位多運動,因為透過運動可以讓身體曲線更明顯,相對的穿上禮服也會更好看。

 

5 另外牙齒美白也是現在許多人,婚前相當注重的一項保養(詳細內容可參考上一篇 婚禮前最容易忘記保養的地方)雖然大家的目光通常不會特別去盯著看對方的牙齒看,但若是當照片出來,發現自己笑起來跟身上的白紗顏色有點不搭,這時候如果後悔也來不及了。

 

當然還有其他像是背部、手足、頭髮這些部份需要保養,不過多數人會注意的還是,所以在時間金錢不是很允許的情況下,還是先把臉部保養到最完美的狀態吧。

 

 

 

如果您喜歡本站的內容,歡迎使用RSS訂閱的方式來取得最新發表的文章 

請將本站RSS網址:http://feeds.feedburner.com/leperfectmomentpixnet 

加入您的RSS閱讀器或線上閱讀工具,如Feedly、Bloglines。謝謝您的來訪

也歡迎上我們的網站 心幸福客製化婚禮小物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perfect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