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源:www.360fashion4u.com

 

 

挑到一雙你最滿意的婚鞋了嗎?

決定好婚紗禮服後,如何在琳瑯滿目的鞋店挑到一雙最適合你的婚鞋,也是一門學問。

一般來說依照習俗觀念的影響,挑婚鞋有幾個條件,婚鞋不能露趾或露跟,一定要是包鞋,原因是有洞的鞋子在長輩的觀念是這樣會漏財。另外最好頭是圓的,代表婚姻才會圓滿。可以的話,結婚當天的鞋子要是全新的,表示會好命。

 

如果平時就會穿跟鞋的新娘們,即使婚鞋高度較高,應該還是不會有太大的問題,但是平常都穿平底鞋的新娘就要注意了,5cm以上的高度就會讓人相當吃力了,所以如果喜愛的鞋子高度較高,當天行走時要多留意,建議選有防水台的鞋子,穿起來比較舒適也比較穩。

 

有些新娘跟新郎身高差不多,一但穿上高跟鞋,不小心就幫新郎製造出小鳥依人的感覺,這時候雙方可能就要各退一步,請新郎穿內增高的鞋或加增高墊,而新娘的婚鞋也不能選擇太高,這樣拍出來的照片效果才不會讓人覺得怪怪的(當然如果新人雙方都不介意就沒有這個問題了)

Whimsical Bride and Groom

來源:pinterest 

 

婚禮當天會有很長一段時間是敬酒跟拍照,如果新娘真的擔心自己雙腳無法承受長時間的負擔,其實還是可以選擇平底鞋,只要禮服夠長,行走時注意一點,就沒有人會發現你腳上到底穿了什麼,所以也有少部分新娘表示她們當天穿的其實是球鞋。

 

最後在這個什麼東西都可以DIY的時代,很多人的婚鞋也是靠自己完成的噢。先去買一雙穿起來最適合你雙腳的鞋子(素色較佳),利用水鑽、緞帶等配件做為裝飾,你也可以打造出獨一無二專屬於你的婚鞋。網路上有不少類似這樣的分享,裡面都有詳細的DIY過程,有興趣的人可以多參考這類的文章。國外許多人甚至會利用DIY,在鞋底留下一些有趣的訊息呢!

 

來源:www.weddingshoesblog.com

 

 

 

如果您喜歡本站的內容,歡迎使用RSS訂閱的方式來取得最新發表的文章

請將本站RSS網址:http://feeds.feedburner.com/leperfectmomentpixnet

加入您的RSS閱讀器或線上閱讀工具,如Feedly、Bloglines。謝謝您的來訪

也歡迎上我們的網站 心幸福客製化婚禮小物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perfect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