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來源:www.pantone.com

 

彩通公司已發表聲明,2015的年度顏色為瑪薩拉(marsala)葡萄酒色,一種天然、質樸且濃郁的酒紅色。據彩通表示,正如這款酒精濃度較高的義大利葡萄酒,瑪薩拉的雅緻色調體現一種令人滿足的豐實感,棕色基調也發散出天然而細緻的質樸感,具有滋養的隱喻。彩通執行總監艾斯曼(Leatrice Eiseman)表示,瑪薩拉是一種巧妙地魅惑的顏色,吸引人們進入它包容的溫暖中。艾斯曼認為,瑪薩拉的確體現了一定程度的自信與穩定感。(以上內容節錄自風傳媒)

 

各大婚禮網站也早已放上瑪薩拉葡萄酒色的佈置示範,從禮服、妝感,到桌上布置、結婚蛋糕等,你都可以放入酒紅色的元素。

 

圖片來源:www.knotsvilla.com

 

 

圖片來源:emmalinebride.com

 

 

圖片來源:blogspot.com

 

 

圖片來源:beauty-for-brides.com

 

 

圖片來源:thegartergirl.com

 

 

圖片來源:www.bollywoodshaadis.com

 

 

圖片來源:blogspot.com

 

 

 圖片來源:rlv.zcache.com

 

 

酒紅色帶點復古的感覺,雖然不像大紅色那麼搶眼,但更能突顯高貴典雅,或是低調奢華的感覺

瑪薩拉酒紅由於顏色比較深沉,所以也適合和其他顏色搭配,例如:

 

圖片來源:magazine.zankyou.com

 

 

 圖片來源:www.elegantweddinginvites.com

 

不過畢竟現在還是2014,所以各大婚禮網站上還未出現,新人以瑪薩拉酒紅色實際搭配的照片,所以大家就先在腦海中自己組合這些顏色吧!

 

最後心幸福婚禮小物也有搭配酒紅色的商品,婚禮上連小地方也注意好你的搭配原則,會看起來更完整噢

 客製化婚禮小物~華麗金小果醬伴手禮_

 

如果您喜歡本站的內容,歡迎使用RSS訂閱的方式來取得最新發表的文章

請將本站RSS網址:http://feeds.feedburner.com/leperfectmomentpixnet

加入您的RSS閱讀器或線上閱讀工具,如Feedly、Bloglines。謝謝您的來訪

也歡迎上我們的網站 心幸福客製化婚禮小物

 

相關文章:

2015婚紗趨勢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perfect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