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婚紗照最怕遇到:下雨、敷衍的攝影師、掉漆的造型師,還有攝影助理或其他工作人員也很兩光。雖然工作態度不合你胃口的工作團隊,還是有可能交出讓人滿意的成果,但是大多數人實際遇到的狀況就是,挑片當天發現不但照片相當有問題,再加上回想起拍攝當天受的委屈,最後根本不想挑任何一張,結論就是重拍!

 

為了避免之後遇到這狀況很難處理,簽約前先看清楚合約上,有沒有註明不滿意可以免費重拍,沒有註明可以詢問門市人員是否有這樣的服務,並請他手動加在合約上。如果門市說明得含糊不清,那建議你可以換一家了,表示這家店沒有辦法給你任何保證,不管是因為軟硬體問題造成檔案遺失,或是因為攝影師、造型師不夠專業無法達成你想要的效果,到最後都會以合約上沒有註明而拒絕給你合理的賠償。

 

開始拍攝時有不滿意的地方就要直接表示,對自己的造型有疑問也要馬上提出,因此建議各位新人(尤其是新娘)可以的話最好先了解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妝感,不要以對方是專業的應該不會有問題來說服自己,不喜歡的造型就是要提出來。

 

挑片時有任何的不滿絕對不要硬挑,直接跟門市反映要重拍或是請他們賠償,好幾百張的毛片如果連當初購買的組數都挑不出來,門市小姐這時候就應該要主動提出解決方法了。

 

當場在挑照片時可能勉強被門市安慰說其實都很好看,或是照片都沒有任何問題,但是回家後才開始反悔。即使到了這一步還是可以再提出要重拍,但是要在修片前就向對方反應,不要被修完就會好很多這種話給應付過去了,雖然現在的修圖軟體簡直比神還厲害,但是你自己本身的造型、臉上表情如果要大修可是會歪掉的,而且一旦修圖完對方就不可能會再願意幫你重拍了,因此如果對婚紗照有任何的不滿意越快反映越好,等到挑完照片也付款一切就來不及了。

 

在挑片的過程中婚紗公司都會盡量催眠新人拍起來很好看、沒有任何的問題、怎麼會不滿意呢這一類話術來拖延重拍(拖延越久你就越不可能再提出要重拍)。挑片時除了另一伴,最好還帶上第三個人幫你用比較客觀的眼光來評估,拍的好可以阻止你瘋狂的加挑,拍不好也可以客觀的跟你指出,真的是只有自己才會注意到的細節,還是連旁人看了都覺得很有問題。

 

 

如果您喜歡本站的內容,歡迎使用RSS訂閱的方式來取得最新發表的文章 

請將本站RSS網址:http://feeds.feedburner.com/leperfectmomentpixnet 

加入您的RSS閱讀器或線上閱讀工具,如Feedly、Bloglines。謝謝您的來訪

也歡迎上我們的網站 心幸福客製化婚禮小物  

 

相關文章:

婚攝值不值得花錢請?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紗照 心幸福 婚禮小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perfect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