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即將進入尾聲,這也意味著2015年要結婚的新人們,是時候該動起來了。新娘們若是還未決定好你的白紗,可以參考馬上要來臨的2015年春夏款式,即便沒有打算要花錢購買,你也可以看看這一季的概念,有沒有符合你的樣式。

 

1材質輕量化

這一季的白紗,傾向以更輕盈的材質來呈現,像是vera wang Monique Lhuillier都能看到這樣的改變。

 Monique Lhuillier

 Reem Acra

 

2 極簡派風格

一件白紗穿在身上適不適合,絕對跟它的花紋和裝飾有關,然而有些人卻不喜歡太繁複的設計,因此也有一部份設計便以極簡為原則,捨棄所有附加的裝飾,設計出最簡單俐落的款式。

 amsale wedding gown

 

3簍空

摟空的款式其實很常見,但多數以胸前小部份或背部為主,然而2015卻有不少設計會讓人聯想到露肚裝,這樣的款式想當然會非常的吸睛,但風險就是這種款式非常的挑人穿。

 theia wedding gown

 Elizabeth Stuart

 

4 極度誇飾領口

平口跟心型領口是禮服中常見的款式,但2015卻出現了不少極度深V,跟高領蕾絲等,這兩類的極端風格。

 A Neck Above the Rest

 Take the Plunge

 

5 露肩

從文字上來看可能較難呈現,但這裡的露肩並非我們一般所想的平口禮服,而是在肩膀的地方,露一個三角形的區塊。

 jenny packham wedding gown

 Maggie Sottero

 

6 披肩

受到復古和波西米亞風的影響,部分的白紗和披肩作為結合,而這樣的好處就是,如果你肩膀或手臂,有不想被注意到的瑕疵或刺青,它剛好可以幫你掩飾,你就不需擔心遮瑕膏或新祕的功力夠不夠厲害。

 Temperley London

 Watters D.I.D.

 

7跳脫傳統的白色

但在台灣來講,如果婚紗不是白色的,大家應該很難將它跟結婚畫上等號吧!說它是敬酒或送客穿的還差不多,由於國外很多人是一套到底,所以才會有人想跳脫出白色,至於台灣的新娘們,彩色的婚紗不如就直接選彩色的禮服了。

 Monique Lhuillier

 Watters

 

以上圖片全部來自:www.bridalguide.com/blogs/

 

如果您喜歡本站的內容,歡迎使用RSS訂閱的方式來取得最新發表的文章

請將本站RSS網址:http://feeds.feedburner.com/leperfectmomentpixnet

加入您的RSS閱讀器或線上閱讀工具,如Feedly、Bloglines。謝謝您的來訪

也歡迎上我們的網站 心幸福客製化婚禮小物

 

相關文章:

2015年度顏色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perfect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