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婚禮的前一天,對許多人來說,代表只剩幾個小時可以趕工了,因此在這寶貴的時間裡,趕著跟所有廠商做再三確認的人多的是,甚至因為趕影片、包裝喜糖而徹夜未眠也是大有人在,當然完全不緊張,相當悠哉的人也有。不管你是哪一種,只要你自認前一晚一定會一路醒到天亮,那我們只能消極的希望你在忙碌(享樂?)之餘,不要去做這些事:

 

不要碰酒精,如果是單身派對之類的活動,盡量在婚禮的前兩三天就辦完。如果是單純想跟朋友喝一杯,也請記得要節制,否則你隔天宿醉,不管吐得多嚴重、頭再痛,還是要一整天都笑臉迎人的面對大家。


不要在前一天試新的保養品,其實不止前一天,最好前一兩個星期就試,真的不小心讓你遇到一件會過敏的產品,可不是幾個小時內就可以搞定的問題了。

 

不要做新造型,剪燙染都一樣。你是不是曾經有踏出髮廊後馬上就後悔的經驗?直到幾個星期後,才覺得好像沒那麼不好看了,所以同樣的,既然你不能百分百確定,每次做完之後的顏色或捲度一定是你想要的,那就別冒著隔天完全不想見人的風險,在婚禮前一天做新造型。

 

但是如果可以的話,這些事則是希望你能做到就盡量做

 

早睡,這點太重要了,不需要多解釋,神清氣爽的樣子,不論做什麼造型都好看。狀況良好的膚質,也不容易脫妝。

 

敷常用的面膜,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皮膚狀況可以更好,但是一樣要記得,不要在這種時候嘗試你不熟悉的產品。

 

保持輕鬆,蠻多人表示自己在大事要來臨的前一天晚上,怎麼都睡不著,其中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緊張。網路上有不少教人放鬆的方法,可以試試看。

 

吃比較清淡的東西,雖然吃油膩或重鹹的東西,不代表隔天一定會出事,但是沒有人希望在婚禮上一直跑廁所的,所以與其冒著這樣的風險,不如就節制自己一天。

 

 

如果您喜歡本站的內容,歡迎使用RSS訂閱的方式來取得最新發表的文章

請將本站RSS網址:http://feeds.feedburner.com/leperfectmomentpixnet

加入您的RSS閱讀器或線上閱讀工具,如Feedly、Bloglines。謝謝您的來訪

也歡迎上我們的網站 心幸福客製化婚禮小物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perfect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