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源:www.philippschmidli.com

 

 

最近這一兩年來,水中婚紗開始受到比較多人的關注,但是礙於在水中拍攝需要有專業的設備與適合的場地,因此國內的水中婚紗都還是以專業業者拍攝為主,分享自助式的水中婚紗還是相當少數,不過水中婚紗在國外已經開始一段時間,因此有網站簡單的告訴大家,如果想自己動手操作水中婚紗的話,事先該做好什麼樣的練習與準備,如果你剛好有防水相機,或是蜜月可能會去海島國家(villa有獨立的游泳池),也許你也可以自己試試看。

 

先在游泳池熟悉水性
海裡的實際狀況總是難以預測,因此在下水前請先到游泳池練習自己的水性。有不少人問說,如果不會游泳是否也能拍水中婚紗呢?如果你今天找的是業者幫你拍攝,那可能會不會游泳就不是太大的問題了,但如果你今天是自助式,拍攝上一定會比較麻煩,甚至還有無法預期的狀況(衣服纏住),所以這時候會不會游泳就很重要了,還有能夠睜開眼睛。

 

至少要有辦法看鏡頭

來源:jencaputo.typepad.com

 

模擬拍攝的狀況

練習能在水中拿穩你的相機以及對焦,並且避開氣泡,進出水面跟吐氣的泡泡都可能把臉遮住,你不會希望辛苦拍攝好幾小時後,照片不是模糊不然就是看不到臉!

雖然是睜開眼睛了 但還是看不到臉

來源:mauieventplanning.com 

 

 

一般家裡都沒有專業的燈光設備,所以拍攝當天要盡量在陽光充足的情況下,才能完美的呈現光影搭配的效果。另外水中可以做的變化更多,除了創意動作之外,你一樣可以準備一些道具帶入水中拍攝。

 來源:arabianindustry.com

 

拍攝時新娘要特別注意的是,服裝最好選擇不透明材質,不然很容易就走光,另外如果要穿婚紗下水(西裝也一樣),要特別注意婚紗比較重,旁邊最好有人幫忙協助,可以的話款式盡量選越簡單越好,越複雜的設計重量會越重,而且你越可能不小心把自己纏住。

 

 

 

如果您喜歡本站的內容,歡迎使用RSS訂閱的方式來取得最新發表的文章

請將本站RSS網址:http://feeds.feedburner.com/leperfectmomentpixnet 

加入您的RSS閱讀器或線上閱讀工具,如Feedly、Bloglines。謝謝您的來訪

也歡迎上我們的網站 心幸福客製化婚禮小物  

 

 

 

相關文章:

婚攝值不值得花錢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水中婚紗 自助式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perfect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