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源:www.weddingwire.com

 

不少新娘都會擔心,身上的刺青在結婚當天該怎麼辦,畢竟長輩都在,這樣的觀感可能不是很好,如果離婚期還有半年以上的時間,當然雷射是最有效的方法,但雷射所需的術後恢復期長,通常也不是一次兩次就可以解決的,而且並不是每個人都想要完全根除,但幸好目前的化妝技術已經相當發達,即使是顏色再深、面積再大的圖案,都有解決的辦法。

 

當然最安全的方式,就是選一件可以遮住你刺青部位的禮服,不但省去許多化妝時間,也不用擔心會脫妝,不過前提是,你的婚紗業者有你所需的款式。但手臂、背部要能夠遮掩,可能就有些困難了。

 

多數人婚禮當天都會請新祕,一般新祕(但這裡不包含,如果你請的是,某位很會化妝的朋友,當天友情相助)應該都有能力可以幫你掩蓋這一部分皮膚(利用飾品裝飾,或是直接遮瑕),但建議事先要先提出,讓新祕有個心理準備,因為大面積的遮蓋,所需的時間一定比一般妝髮要來得久,以免當天才發現時間不夠用。至於是否會加價,也可以事先詢問。另外也可以採取人體彩繪的方式,讓原本的圖案融合新的彩繪,基本上不知情的人是看不出來的。

 

遮蓋的過程

來源:www.alternativelook.net

 

 

沒有請新祕或是擔心新祕功力不夠的人,現在仿間也有相當多好用的遮瑕產品,其中以好萊屋的秘密,和西門町花莉最受網友推薦。新娘不用害羞,網友表示最多去購買遮瑕產品的人就是新娘啦,所以老闆早就習慣先問客人是不是婚禮要用的囉。

 

通常遮刺青需要兩種顏色的粉底、定妝蜜粉,以及防水噴霧。訣竅是一點一點的慢慢上,不要一次就塗滿厚厚的一層,這樣最後呈現的效果會比較好。前面所提到的產品,網路上也可以買到,但是每個人膚色不同,即使是同一個人,臉跟身體其他部位的膚色也會有差異,所以如果是第一次購買,建議還是去實體通路會比較好。

 

 

如果您喜歡本站的內容,歡迎使用RSS訂閱的方式來取得最新發表的文章

請將本站RSS網址:http://feeds.feedburner.com/leperfectmomentpixnet

加入您的RSS閱讀器或線上閱讀工具,如Feedly、Bloglines。謝謝您的來訪

也歡迎上我們的網站 心幸福客製化婚禮小物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perfect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