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婚過程往往需要精心策劃好長一段時間,但是當要掏出戒指,最重要的一刻到來時,如果出了什麼差錯,那前面的努力可說是前功盡棄了。

為了讓求婚能夠更順利,不少人開始把主意動到了戒指盒上。

 

1可以錄影的戒指盒

幾名就讀美國密西根州希望大學(Hope College)的學生,因為正好有朋友要訂婚,於是激起他們創作攝影戒指盒(Ring Cam)的想法;透過藏在求婚戒指盒裡的針孔攝影機,就能記錄下另一半打開盒子、收到戒指時的聲音和表情。(以上內容來自www.carvenus.com)

 

來源:thejewelerblog.wordpress.com 

 

 

錄下的這段影片,可以不用回家馬上放給準新娘看,等到婚禮當天再放給全部的賓客一起觀賞,一定會帶給大家很大的娛樂,但對新娘來說就不一定是驚喜還是是驚嚇了,畢竟那是她素顏又哭的稀哩嘩啦的樣子。

 

2輕薄易攜帶戒指盒

部分男性表示,平時常見的立方體戒指盒實在太占空間。特別是男生平常出門很少帶包包,不管錢包、手機都往口袋塞,但一般戒指盒的尺寸,實在無法塞進口袋,反而造成困擾,讓人擔心原本準備好的驚喜,會不會不小心被識破。

為了改善這樣的情況,一種輕薄到足以放進皮夾,但打開時又能突顯戒指的盒子clifton便誕生了。(以上內容來自adaymag.com)

 

來源:www.urdesignmag.com

 

 

來源:abcnews.go.com

 

由於clifton目前都是手工製作,因此數量不多,想下訂動作要快噢

 

3 the mrs box

關於這個戒指盒,目前它的官網並未透漏太多訊息,可以知道的是,它強調戒指盒不該只是黑色或白色的,每個人都應該要有自己的顏色。

當然這樣的戒指盒在實用性方面,似乎就比不上前面兩種了。但因為有了繽紛的設計,讓戒指即使平常收藏不戴,放在家裡也是一種漂亮的擺飾。

 

來源:themrsbox.us2.list-manage1.com

 

 

來源:www.thepfw.com/the-one/2014/the-mrs-box 

 

 

 

如果您喜歡本站的內容,歡迎使用RSS訂閱的方式來取得最新發表的文章 

請將本站RSS網址:http://feeds.feedburner.com/leperfectmomentpixnet 

加入您的RSS閱讀器或線上閱讀工具,如Feedly、Bloglines。謝謝您的來訪

也歡迎上我們的網站 心幸福客製化婚禮小物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perfect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