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在台灣舉辦戶外婚禮,要考量的點不外乎就是交通及價格,但通常這兩項很難有辦法同時兼顧,然而一生一次的婚禮,若能舉辦一場像歐美婚禮網站,所展示的婚禮,不但能讓親友留下深刻印象,更是自己一生中最美的回憶。因此ptt上就有網友分享了,不選擇專業的戶外婚禮業者,全自助式的戶外婚禮該如何籌備。全文網址點我(相當詳細又實用的文章,建議一定要存到我的最愛”)

 

裡面提供了台北地區新人們,可以從哪些網站搜尋適當的場地(外縣市的就不好意思,可能要自己搜尋承辦單位了)以及如何申請,還有相關注意事項。

 

不過建議想這樣做的新人,要先確定你的賓客人數沒有很多,不然幾百人聚集在空曠的戶外,場面是很難控制的。在台灣2300人的婚禮聽起來很稀鬆平常,但對於歐美來說已經是”crazy”的程度了,所以你也不要期望你有辦法在草地上同時指揮300人。

 

自助式戶外婚禮就表示,你連婚禮佈置、椅子這些也要自己張羅。不過也不用太擔心,雖然搜尋國內的戶外婚禮場地,幾乎都佈置的很豪華,好像沒有那些大大小小的佈置就不叫戶外婚禮一樣,但其實國外的婚禮很多也是簡簡單單,一點鮮花作為佈置,主要有地方可以讓人坐,以及看得出講台在哪就好。

 

想要做到這樣當然價格上也比較可觀一點

 

來源:ruffledblog.com

 

但這種就是一般人也可以的範圍了。另外注意兩張圖中,椅子的數量都沒有超過100

 

 來源:cdn.greenweddingshoes.com

 

然而只要有準備婚禮佈置,不管多簡單,東西再少,都要有人負責注意。畢竟你是在一個完全開放的地方,連婚宴會館都會發生,隔壁廳的賓客來摸走佈置的裝飾,更不用說在戶外,可能會有更多路人順手帶走你的東西。

 

餐點的部分還是建議在儀式完畢後,再到餐廳用餐。雖然也可以叫外燴,但很多公園綠地都鄰近大馬路,會讓人有衛生上的疑慮。同時若是要讓大家能夠好好吃飯,那表示你還要另外準備桌子,如果桌椅是向廠商租借的話,勢必要增加一筆額外費用。

 

 

 

如果您喜歡本站的內容,歡迎使用RSS訂閱的方式來取得最新發表的文章

請將本站RSS網址:http://feeds.feedburner.com/leperfectmomentpixnet

加入您的RSS閱讀器或線上閱讀工具,如Feedly、Bloglines。謝謝您的來訪

也歡迎上我們的網站 心幸福客製化婚禮小物  

 

相關文章:

婚禮場地的重點佈置

婚禮佈置DIY candy bar甜點區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perfect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