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源:www.spabeautyschools.com

 

網路上現在尋找新祕的管道相當多,許多知名的婚禮網站,還可以讓新娘們對所選的新祕提出評價,但即使在資訊發達的時代,依然有新人遇到態度或技術讓人很不滿意的狀況。一生一次最開心的日子,為了降低當天發生任何不愉快的可能,在選新祕上當然要特別留意,而網路上許多人分享的經驗中,要判斷一位新祕是否讓你滿意,基本上都會有這幾點

 

回覆速度和態度

從一來一往的詢問中,大概可以得知這位新祕是否夠積極,或是面對客戶時是否有耐心,這點相當重要,因為除了技術外,當天新祕工作時的態度,可是會大大影響著新娘。許多人在婚禮當天,最大的狀況竟然是新祕在發脾氣,導致當下新娘雖然相當不滿新祕的態度,但無奈因為已將自己的外貌完全交由對方處理,因此當天再怎麼的委屈也只好忍氣吞聲,但這樣的結果,即使婚禮其他部分一切順利,仍然會在新娘心中留下不小的遺憾。

 

試妝

這是在確定下訂前最重要的步驟,雖然會讓你想下訂的新祕,表示他的作品在你心中有一定的水準,才會引起你的興趣,然而隨著每個人長相、五官、膚質等等的不同,即便他的作品還有評價在網路上的反應都不錯,但是在真正在你臉上試過之前,都不能馬上簽約,畢竟適合別人的妝容,不一定也就絕對適合你。

不過也有部分的新祕是不開放試妝的,這時候新娘要自己多評估囉。

 

充份的討論

事先將選好的禮服的照片傳給新祕,並提出自己的膚質狀況,想要的妝感,以及不希望的造型等等,充分讓對方了解你的喜好(所以前提是你也要充分了解自己喜歡的是什麼),當天會出錯的機率自然就大大的下降。另外在提出你的想法同時,也可以問問對方有沒有什麼建議,互相交換一些意見能夠更讓你多了解對方的風格是不是最適合你。

 

以上這幾點雖然已經被部落客、婚禮網站提過無數次,但每隔一段時間我們還是可以看到有新人出來抱怨遇到地雷,所以在這裡提醒準新娘們,再怎麼忙也一定要挪出時間在新祕這塊作點功課,不然後悔真的是一輩子的事。

 

如果您喜歡本站的內容,歡迎使用RSS訂閱的方式來取得最新發表的文章

請將本站RSS網址:http://feeds.feedburner.com/leperfectmomentpixnet

加入您的RSS閱讀器或線上閱讀工具,如Feedly、Bloglines。謝謝您的來訪

也歡迎上我們的網站 心幸福客製化婚禮小物

 

相關文章:

婚攝值不值得花錢請?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祕 心幸福 婚禮小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perfect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