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omo婚禮 心幸福 婚禮小物

來源:www.flickr.com

 

lomo風在台灣現在是越吹越烈了,數百個特殊濾鏡app可下載不說,實體的玩具相機不管在網路還是書店都買得到。但是你有想過讓它成為你的婚紗照嗎?

一般婚紗照以唯美中帶一點矇矓的浪漫情懷為主,不過若是我想要換一個風格呢?

lomo風以呈現鮮豔奇幻的色調或是模糊四周及暗角做為特色,照片中的主角看起來色彩鮮豔亮眼,四周背景卻以綠色、藍色等較冷的色系作為襯托,讓整張照片很清楚的看得出焦點在哪

 

來源:www.flickr.com

 

同時利用些微的模糊,以及照片中因為底片特性不同而自然呈現微微粉紅或青色,讓新人們更多了些甜蜜的氛圍。一系列拍攝下來,每張照片都包含一種生活還有回憶的感覺,貼近每一位觀賞者的內心

來源:www.flickr.com

 

除了做為婚紗照之外,lomo風格的婚攝也很有特色。較隨性的捕捉精神,讓婚禮會場的每一刻都變得有趣生動了起來,人們在婚禮前忙些什麼,婚禮中誰做了什麼有趣的事,新人們或親友最真情流露的一面,每一個真實沒有被安排過的畫面,都可以藉由lomo把它用最自然的方式呈現

在國外,婚紗照或是婚攝用lomo作為呈現已行之有年了,例如 Viva Wedding Photography以及 BRIAN MILO INC.

現在在台灣也可以看到有些人選用,像是派普小姐

被這種迷幻的色彩吸引了嗎?試試看lomo吧!

 

 

若是對籌備婚禮有疑問或意見歡迎留言給我們
想更了解婚禮小物或挑選婚禮商品請上我們的網站
心幸福客製化婚禮小物 

 

相關文章:韓式風格婚紗照 

            海外婚紗照

arrow
arrow

    leperfect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